TAKA

cp太多,只能自割腿肉。写的同人文主要是为取悦自己。

  我喜欢与小秋待在一起,我是鱼,他是水,他是我的依靠,我离不开他,他是知道我对他的依恋的,可他还是要离开我。

  2011年11月30号,他说他要回台湾一段时间,让我一个人好好待在德国,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突然回台湾,我原本打算让他带我一起回去,但他说让我一个好好待在德国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他开始就没有带我回去的打算。

  那天我送他到机场,我不想让他回台湾的,他走了房子又不叫家了,房子又变回了那个没有温度的旅馆,有他房子才叫家。但我还是没有办法阻止他的离去,他向来都是如此,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成为他的阻碍。

  在他上飞机的前几分钟,我壮着胆子把他拉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我踮起脚尖轻轻地亲了他,他愣了一下,然后弯腰吻住了我,我们就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接吻。

  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此刻皆与我无关,我现在眼中、心里只有一人。

  可一个吻怎么留住得一个决心远去的人,林季子还是回了台湾,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回台湾,但我知道那里有重要的东西,重要到林本川可以被他忽视或丢弃。

  林季子离开的日子里,我觉得一天24小时的时间都被拉的无限长,时间变得漫长,我开始数着日子等他回来,可我等了三个多月他还是没有回来,我打电话给他,但打电话并不能解我的相思之苦,尤其是一个月一次的通话。

  于是我就开始在院子里种玫瑰,一天种一棵玫瑰,我还把前三个月的玫瑰也补上了,特别想他的时候,就种多一点,终于在我种到第1010朵玫瑰的时候他回来了,而那些种得早的玫瑰也已经盛开。

  那天我早早的就在家里等着他,我想亲口告诉他我的玫瑰都是为他而种,玫瑰为他盛放。

  他可能会被这些玫瑰惊到,我想。

  他推门进来时,看到玫瑰的确一愣,他看着盛放的玫瑰,问是不是我种的,我说是。

  他说,花很美。

  我也一愣,然后附和道“是挺美的”。

  看他兴致缺缺,我也就没有继续说了。

  但其实我将玫瑰展示给你,并不是想告诉你花好看,而是我想告诉你在你离开的505天里,每一天我都在想你。

  就算此时现在当下你站在我眼前,我也想你。

  分别那么久,我不知道他干了什么,但我明显感觉到他的变化,戾气重了很多,他可能想在我面前掩饰自己的戾气,但掩饰的很拙劣,但也有可能他根本就不想掩饰。

  一天,他突然说他想录视频,他探索我的视频,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录下来,但我还是答应了,我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视频里林季子做了许多晋江不允许的动作,他们在房间里做了许多晋江不给过审的事情,如果不是晋江我可以给写一万字的详细情况,镜头对着林本川,他露出了晋江不给过审的表情,发出了晋江不给过审的声音,脖子一下到处都是晋江不允许写的痕迹,他们弄的时间是晋江过审时间的十几倍,林本川到最后没有意识是因为林季子做了太久晋江不允许做的事,他醒来也是被某人用比较方便描述的方式叫醒。

  他在探索人体的秘密,这是世俗的杂念,窗外漏进几许光亮,空中微小的灰尘在飘动,他的手沾染了这光与尘,探向未知的世界,他拉着我坠入人间红尘,这是俗念也是我的杂念。

  

 他是人间杂念也是仙境露水。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