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cp太多,只能自割腿肉。写的同人文主要是为取悦自己。

  2014年晚秋,小秋又再次回台湾,就在我以为自己又要等很久的时候,他在电话里说,他会骗派人来德国接我去台湾 。

  他说接我回台湾这句话的时候,我看着窗外的梧桐树树叶已经掉落了许多,只是以前没有注意到。

  也许是我的沉默让他不安,他主动问我是不是不想回台湾?

  我说没有,他在哪,我就在哪。

  这回换他沉默了,但十秒不到,他又开口了,他说:

  "我在台湾等你"

  在我离开德国的前一天晚上,我偷偷跑了出去,找了一家纹身店,在左胸上纹了一个"秋"字。

  不应该单独将夏天纹在肋骨上,肋骨离心脏太远,夏天特有的热恋到不了心脏。

  虽然也已经把秋纹在左胸,但它和盛夏一样离心脏太远,听不到心的跳动。

  如果可以,我想把盛夏与晚秋放在肋骨之下,心脏之上,让他们倾听我不停跳动的心脏。

  当然我也想将四季放在我的躯体里,用我的血液浇灌它,让春夏秋冬不断流转,四季不停更替

  让秋天不再寂寥……

  2014年12月31日,我回到了台湾,一路上一人护送着我,他们全程警备,生怕有什么差错。

  到了一个海边,我们要上船,有一个人出来接我,在上船的途中还发生了枪战,我被吓的尿了裤子,我以前没有见过真刀真枪。

  等接我的那个人把我送到小秋那里时我整个人都在抖,看到小秋我立马抱住了他,然后告诉他我尿裤子了,然后我听见接我的人发出了不屑的声音,我知道那是嘲笑,但我不在意。

  小秋安慰着我,我就待在他怀里,像小时候一样,从小到大我都觉得他的怀里藏着整个世界,温暖如春。

  我们就在船上待着,冥冥中海洋和陆地陷入一种僵局,我知道了我可能离开不了。

  他迷昏了我,我醒来时我就坐在沙发上他在我的旁边,和我的父亲通着电话,期间他还叫了我的名字,我笑着看向他,他也对我笑了。

  我父亲应该知道我在船上了,我看着桌子上的酒瓶陷入了一种悲伤。

  我不远万里奔赴一场爱的屠杀,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杀戮,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但我心甘情愿参与这一场死局。

  他割我的喉的时候干脆利落,只是刀尖离开我的的脖子时轻微有些抖动。

  恍惚中,我突然想起林季子曾对我说过:

  我是初阳,他是残阳,中间隔了白昼和黑夜,遥远相望,不可相遇相爱。

  但如果他是残阳,那我就是残阳余晖,我们一起落入盛大黑夜。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