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cp太多,只能自割腿肉。写的同人文主要是为取悦自己。

第一章

2009年夏天我在德国与林季子相恋,那年我十七岁。

我永远记得那个夏天,那个站在街头雾中靠着梧桐树的少年,他低头看着掉落的梧桐叶百无聊赖,我趴在窗台望着他,世界现在就在我眼前,如此灿烂辉煌。

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灼热的目光,他抬头看向我,冲我轻轻一下笑,他开口说了一句话,没有出声,但我看懂了他的口型,那是德语的我爱你。

这是我和林季子恋爱的第一天,说恋爱可能有点不准确,因为他没有说过交往之类的话,但我们做过了世界上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在他没有说喜欢我之前,我不敢认为我们是情侣,直到他无声说了一句我爱你,我才将我们的关系四舍五入的认为是情侣。

在我心里我们成为情侣的那一天正好在夏天,虽然起了雾,但夏天的热烈怎么会淹死在这轻薄的雾里,它会像炽热的阳光在雾中反抗,金色的光线在在雾中跳跃着、闪烁着直至大雾褪去,人们重见天光,我想我们的爱会像夏天炽热而盛大,

为此我想将那个夏天刻在肋骨上,以此纪念我悲剧而盛大的初恋和挚爱。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