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cp太多,只能自割腿肉。写的同人文主要是为取悦自己。

第二章

  时间回转至1999年,那一年远在中国台湾的父亲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我会有一个弟弟来德国陪我,我不知道哪里出来的弟弟,但我不在乎这些,我只想有人能着陪我,陪我度过异国他乡的漫长岁月,陪我走至人生尽头、岁月虚无处,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保护我不离开我,我在异国他乡感受不到一丝来自他人的暖意,那时的我走在街头想着希望会有人陪我走学校到房子的这十几十分钟的路程,我不想一人走在街上遭受同学异样的眼光。

  那一天早上司机就去机场接我弟弟,但弟弟的航班明明是8点,可司机偏偏说是九点,他说我看错时间了,所以手机九点才出发,看着远去的车,我看着院里的梧桐树掉落的叶片,忽然意识到这已经是深秋了,不一会儿这天突然起了雾,雾中还飘着蒙蒙细雨,一丝丝细雨飘洒在我脸上,凉意顿生。

  会不会感冒呢?在机场等了那么久。

  大概十点左右,他们到了,司机开门将身后的人牵出来,他说"少爷,这是您弟弟,林季子林少爷"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林季子,脸圆圆的,眼睛也圆圆的,跟长大后的林季子完全就是两个人。

  我们两个人就那样错不及防的相遇,别扭的问候,出现在了彼此生命的盛大史诗中,

  那时的我不解,为什么他会叫林季子,我曾问过他一次,他狠恶恶的对我说"问你爸爸去",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次用很不善的语气跟我说话,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他对我父亲的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敌意,但并没有阻止我沉迷、堕落进他给我编织的那一个仲夏夜之梦般的地狱,只有我自己清醒的知道我是自愿走进去的,我微笑着走进去,从未有一刻后悔。

  我被同学孤立、辱骂,他会保护我,我生病时他会照顾我,他会在我难过时说"林本川,难过就抱着我,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然后就会敞开怀抱抱住我。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对周围的人都没有所谓的归属感,我不信任任何人,但我相信林季子,他会保护和守护我,他会一直陪着我,我想让他陪我走到时间概念都模糊。

  从七岁到十七岁,我和他以兄弟的身份相处,可随着年龄增长,我越来越依恋他,起初我以为只是我太孤独了,需要一个陪伴的人,我对他依恋是因为亲戚,但在十七岁生日那天,我看着因为太累而倒在沙发睡着了的林季子,鬼使神差的我竟然亲了他嘴角,亲完之后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在做什么!我定在哪里,就在那短短的几十秒里我意识到我对林季子的感情超过了亲戚的界限,我对他有依恋产生爱,又因为爱对他产生依赖。

  如果没有他,我的人生会像沼泽荒凉贫瘠,我会是一个在巨大的沙漠里没有方向的旅人,我不知道该走往何处?又该归向何处?

  我在理清自己的感情之后落荒而逃,那一晚我呆坐在窗台看着窗外的梧桐树,脑海里全是我的弟弟—林季子,但第二天早上我就恢复如常,看着林季子我总是想去抱着他,以前我难过的时候他就会抱住我,但好几天我都不想让他抱我,但每次看着他我又开始心软,就让他抱。

  十七八岁的少年应该是热烈而张扬的年纪,但我觉得神明收走了我的热烈,反手给我了一个怯弱,让我面对近在咫尺的心上人不敢有丝毫的非分之想,只敢以兄弟的名义获取一点温情,但那始终不是不同于男女之间的情爱的。

  我就这样胆怯的守着我这一份懦弱无能的爱,但聪明如林季子他还是感觉到我的变化,他盯着我的时候,我总是想起那天晚上我偷亲的场景,那天晚上我匆忙离去,没有注意到他是否已经醒了,如果他醒了的话,那他是不是装不知道?

  脑海中浮现这个想法,我突然吓了一跳,那一刻我的内心被撕成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想让他知道,另一个部分不让他知道,心脏就像被放在油锅里炸。

  僵局被打破,还是在一个普通而枯燥乏味的一天晚上,那一天我被像恶霸犬的人强行带到酒吧,我在酒吧里被他们疯狂灌酒,他们坐在沙发上嘲笑着我,嘲笑我的无能,我蹲在地上头昏脑涨,后来恍惚中我看到那些人都狼狈的躲在角落瑟瑟发抖,有人触摸我的手是林季子,他抱着我离开了酒吧,而那家酒吧后来我父亲的人做掉了。

  回到家,我头晕脑胀想喝水,但林季子却把我一把拖进我的卧室,他把我的衣物撕扯开了,吻住我的唇,一只手放在我腰间,一只手放在我的脸上擦拭我的泪水,他说:

  "林本川,你注定要栽在我手里"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