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cp太多,只能自割腿肉。写的同人文主要是为取悦自己。

突然的千凯小剧场

小凯闹着要和千玺分手,千玺找来朋友王源帮忙劝一下小凯

王源:“才在一起没多久,就要分手?为什么分手?"

王俊凯:“想分就分喽,还要挑日子。”

王源:“……”

千玺:“你不要不讲理,我不就是偶尔看手机吗?”

王源:“看手机很正常,不要因为手机闹分手,手机是冷的,人是热的,千玺手机瘾也不大,马上他就会戒了的。”

千玺:“戒了,手机以后不看了。”

小凯:“那也不行,分手!”

千玺:“没有理由就分手,小凯不行告诉我理由我改,是不是你喜欢上别人了,爱上别人了也没事,我的爱是自由的,所以你也是自由的”

王俊凯:“……”

王源:“……你是因为这个分手……?”

王俊凯“易烊千玺,老子跟你在一起一个月了,每次我跟你去约会,你把我丢一边,我想亲亲抱抱举高高,你TMD研究我的少年白!”

千玺:“……”

王源:“……”

愤怒的小凯:“这次在球场,我以为你要吻我了,结果……结果你TMD在看蚯蚓如何打结……,跟蚯蚓过去吧,我再软哪有蚯蚓软啊!”


当天千玺被罚一个月不许上床睡觉(当然才当天半夜千玺就爬回去了)


王源也明白一个道理劝分不劝和,他们两个就没有想过分手!!!

狗男男,不当人,我在你们隔壁,能不能注意你们家里有个客人,声音小点!!

——————————————

看到一个帖子就想写了

直男癌晚期千玺,傲娇小公举王俊凯,无辜躺枪的好人王源。





评论(7)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A | Powered by LOFTER